有點挫折~=_=""...
 
老是在買褲子的時候~要不是發現褲腰圍太寬~不然就是褲子太低...="=+
阿是怎麼樣~???
你們做的褲子一定要低腰的嗎???嘖~真是不爽~
不只如此~每家做的S號褲頭都不一樣大...="=+ shit~ 害我套進去不是太鬆就是太低...="=
就連有時我喜歡的設計款式都無法穿...>"<
 
靠~!凸!...實在是被惹毛了~每次都這樣~!
害得我一件褲子必須撐個幾年再買...=_=+ 我受夠了喔......
 
好啦~我自己知道我腳長嘛~比起一般人來~是長了點~除了模特兒外少人是這樣的身材...
所以你們做裁縫的時候要以大眾為先啦~="=+
還是很怨恨...(極怒~)
 
shit~這是什麼爛尺寸...!
 
***
 
愈來愈討厭+嫌惡人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