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怪夢啊~="=...
呼呼~
 
*****........>>以上還有隱藏的場景~因私人原因而不便提起~因此為之略過!(汗)
 
這次到了一家醫院...=_="
幽暗的迴廊~少數值勤的醫生與護士偶爾來去...
突然間我發現一隊人往我面前衝過~理都沒理我一個人杵在原地~
只聽他們一臉慌亂的口裡喊著:那女孩要自殺,在樓頂...似乎是被牽著走......
 
=_=? 喂~那干我啥事啊... 還把我給弄到這兒來...
望了望眼前的一道玻璃門前映著那些人慌忙急踱而開的腳步~我倒是遲疑了...
 
救,還是不救?
 
搖搖頭的我心底暗想:開玩笑~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我可是個平凡人欸~="=...
 
當下決定─管她的呢!
她要被牽走也是她自己做來的,如果自己意志堅決,即便有人唆使也應該不會讓其得逞...
於是乎~我的腳尖一旋~跑走...
=_=+ 大概是這樣~不過起床後的我想了想,這該不會是我家頭頭出的題目來考我吧!?
 
如果是的話~這一次我又當定了留級生啦......(冷汗) 
 
***
 
刺謂不能被愛~除非轉換成柔順的手感
曖昧不能讓人愛~除非一切都說明白
一時迷戀不能讓人愛~因為一切只是氣氛搞怪
同情不是愛~因為只是不小心踏出了界線外
依賴不是愛~因為只是想要有個依賴...
喜歡是不是等於愛~全看個人判斷...
感情是很詭異的感覺...最討厭的是同情跟曖昧
因為那真的讓人很無奈...囧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