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拿了上次我同她要的抄經本和小禮給我~^^
謝謝~我很喜歡那日本製的錢包~ 真是太可愛了~(笑)
呵呵~我想供起來~但是怕它會爛了~還是拿來用吧~^^a 很喜歡...
 
我們去用了午餐~呼呼~飽得很愉快啊~^^a
還跑去行天宮收驚...我是想把身上的楣氣通通去掉啦!=_=+ 可惡~
不過~在好心的婆婆幫助下~完成後總有種莫名其妙的愉悅感...>>又開始起雞皮疙瘩...="= ???
反正就像是吐出毒物般的那樣啦...一一b
唔~很舒服~呵呵~
 
另外~下雨天真的很討人厭...="=+
 
ps.據小豬說她老是在我生日時候都遇上晃百貨公司~而且都是同一個人~同樣碰上賣日本小東西的攤子~同樣幫我買禮物...=_=b  好玄!
她還說是某日晚上她忽然想到要送我禮物~問我是不是有特地派東西去提醒她???...
 
=_=bbb 我並沒有~好嗎? (冷汗~)  但是...如果是其他不歸我管之式神就不知道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