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暈喔~=_=b...心偶爾揪痛ing~
 
嗚嗚~
 
***
 
另外啊~我昨日看了終極一班啦~
哈哈~如我所猜的~
咱們親愛又高貴的亞瑟王果然是被金剛妹強迫奪吻...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啊...
 
這次的果然很好笑啊...我看亞瑟要怎麼辦!(邪笑~)
 
***
 
現在~徵文果然寫得順多了~或許是靈感即將回來了吧~^^
嘿~當然~昨天也把霏霏的第十章節的重要部分給寫完啦!>w< 
呼呼~腦袋混沌成一團泥啊~=”=
 
***
 
付出永遠不等於回報~
記得當自己付出的時候要心甘情願~別去要求什麼~不然受苦的會是自己...
這一點我已經在N年前體驗過~別重蹈我的覆轍啊...
 
還有~我真的是隻討厭又不愛親近人的狐狸...(最近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