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錯~...天氣真好啊~
不過~明天聽說有沙塵暴來襲...="=...真是有夠討厭的~
唔~今天也好想去曬太陽喔~暖暖的~
說要休假的我沒一次是說真的...="=
真的該放假了啦!
我想潛水一段日子~免得一直有人來煩...="=
 
我又不是免錢又好用的心理醫師~我也會累~也會有很想罵人或心情不爽的時候~
偏偏有些人老當我是便利商店~哪時進來都不打緊的那種討厭鬼...="=+
 
麻煩一下這些人稍微體恤一下別人~行嗎!?=_=+
 
別將別人對你的好意都當成是理所當然~
如果再一直這樣下去~可別怪我沒跟你們說你們即將會失去更多東西!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事物是最好的保持快樂的方法...
 
偶爾對為你付出的那些人說聲感激不會少一塊肉~
他高興~你也愉快~不是嗎?
現在終於明白老師當年為什麼常要我們懷著感謝的心情待人接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