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啊~...=_=a
 
最近忙著寫文+填坑~哎呀呀...
本來想出門去走的卻又怕冷地回來縮到被窩裡頭...="=
呼呼~手又凍僵了呢...="=b 難怪打字超級不順~=_=" 不是錯字就是漏字啦~>"<b
嗚嗚~
 
忙著寫茶坊的下文~因此也想到一個不錯的點子~(笑)
看來有得忙了噢...="=a 真不高興...嘖~
還有~各位讀者們別再催了~霏霏也是要休息的~=_="
(她已經坐在茶坊的某角~搖著扇子朝我這兒瞪來了殺人目光...嗚嗚~我會被分屍啦~>_<|||...)
 
她說沒有演出費用就罷了~還得天天排戲...="=b 真是夠了...=_=bb
 
唔~感覺真不太好~因為我不愛別人一直催文~該放的我就會貼嘛~
我又不是多天才貼一回的懶作者說...="=b...
好啦~言歸正傳~我昨晚又夢見怪東西了~哎...(煩悶ing~)
 
還有~我想說:後面的阿貓或是阿狗~別再來找我玩了!我很忙~恕不招待了!
 
我要是能幫妳~我早就幫了...妳也曉得我對你們是寬容點的~(如果是"人"~我才不管...)但是我並沒有能力、也不想陪妳蹚這趟渾水~就這樣~莎唷娜啦... (硬是踢走ing~)
 
***
 
另外~唔~直覺自己該去剪髮了的現在~=_="
但還是想拗個一段時間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