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費~...
終於等到你了~~嗚嗚>"<b
我等了好久的稿費~...
 
早上接到小編的媚兒(似乎是新的聯絡媚兒啊~~@@" 難怪之前的信一直被退...=_=""...)~
說是她已經把我的稿費寄出來了~~=_=a
而且因為沒有我的電話~所以無法聯繫我...=_=b
(奇怪了~我明明給過啦???...=_=bbb...)
 
唔~反正~我很高興啦~
忽然想起我才與呆子和道滿於慶生會上說過這話題而已...哦喔喔喔~好神奇喔~@@a...
(莫非這是"咒" !?...)=_=bbb
 
這也太巧了吧...(冷汗~)
 
***
 
不管如何~今日的心情真是不錯...哦喔喔喔~~~~(痛哭ing~ORZ...)
雖然...是三個月後才會兌現的支票...="=a(可惡~~)
 
***
 
嘿嘿~~下午和小豬一起去找書啊~
果然~陰陽師4出了...(哎~就說有感覺23嘛~~)呵呵~果然如此...
=_=+ 臭東立~~還是我最準了...嘖~~!一___一"
而且小豬也順利找到了想買的"皇 名月"的畫冊喔~^0^ 呵呵呵~~~~
太好了!真是二全其美啊...(傻笑~)
 
***
 
享用完第四集啊~@@a 結果...感覺真沉...="=b
因為此處談到了蟾蜍與應天門失火事件~還有白比丘尼的禍蛇驅除...(汗)
 
晴明對著博雅說了一句話:"對鬼怪來說,或許你具有另一層意義的恐怖..."
 
呼呼~這讓我瞬間瞠眸結舌...
因為我曾經對小豬說過她那無法感覺到任何靈異的體質的說法是一樣的意思~其實對鬼怪來說~小豬的善良是牠們絕對的恐怖...=_=b (不知情的人請去翻我的"給豬小p的一番話"網誌...)=_=a
我的說法原來在這兒得到了相同的佐證了>>連晴明都這麼說...(汗)
總言之~感覺好神奇啊...@_@b
 
還有~對於晴明所說的:”不死之人,才是真的人;不死之花,才是真的花”這句話我實在是不懂了...
 
人,終有一天一定會死...花,也會枯萎~當違反自然的時候又如何稱為””!?
 
或許...晴明的意思會不會是說人想求生的堅定心志!?
 
不知道~這得問他了...
(轉頭向後~)晴明大人?你在嗎?在的話就回答我一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