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負之力之說~...
是網友小雪問我的問題~^^a
她問~為何負力只進不出?還有~正力為什麼消失?如果只有喜與樂才能產生正力嗎???
 
原文:只入不出一定不好 是說...為啥負的就會停留 正的就會消失??
不是應該相當嗎?? 如果正的很快就會消失 那麼負的也該是這樣啊~!
不然都只剩下負的 好像挺可怕的.....@O@......
人怎麼產生正能量?? 只要喜與樂嗎????

 
我答:負的力多存於人體~而正的力通常是是外的來~為了抵消負力的正力通常在很少量的情況下而常常消失了~^^b
另外~~負的力為何不會消失????那是因為外在環境通常以負力居多~負力通常會附著於人的身上以便吸取正力~所以...當然不見了~=_="
人必須一直要維持正力以確保負力一直能夠被抵消~
就好像是人為什麼要天天活動以維持健康之理啦~^^  如果只剩下負力居多的人就會不健康了~會病...=_="
而且~不只喜與樂才會產生正力~像是我說了的有助於身體健康的事都能產生正力啦~^^

 

當然~這只是正常的論述下所產生的道理~

其實也還有其他原因會大量招來負力的例子啦...

像是天生的負體或是後來改變的負體等等...總言之~人的身體還真的滿奇妙的啊~@@"

 

若拿我的例來說~我是自己天生的負體吧~=_=" 當然還外加了一點後天培養...嘖~

總言之~我身體裡存在太多的負力~所以我一直想辦法想要矯正~但是正力似乎流得更快了啊...(哭~)

也因此常常吸附一些奇怪的東西~套句小豬的話:你身上有某種吸引黑色氛圍的特質...

(所以本人常常遇上怪奇事件~或是一些東西的糾纏~也因為我曾經說過:"我不幫人、只幫鬼"的這句咒語...汗~但是之於靈魂~我想用一種"理解"它們的態度來看~所以我才這麼說的~我很羨慕它們的誠實...^^a)

好像是這樣沒有錯!=_=""(這是我為何要去曬太陽與一直鼓勵自己往光明道上走的原因...)

不讓游移的負力增加的方法就是健康的身與心...只是我似乎沒辦法做到全部啦~(汗)

呼...其實看似無關聯的想法其實是可以串連起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