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有點涼呢...
唔~真是的~="=+
我最討厭冷天了...一一"  害我有點小流鼻水...>"<b
感覺身體似乎愈來愈差了~不只常常犯病~還容易疲倦...=_=b
 
哎~麻煩~身體的事還真是麻煩啊...
又無法做什麼修正~唔...傷腦筋~呵呵~(感覺我不是真的很傷腦筋哩...???@@")
欸呀~隨意了~這不是目前的我該去在意的了~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嘖~忙~
 
老是覺得自己少做了些什麼~@@"
 
噢~大概是欠債的坑的事吧...(汗) 老是有坑想填卻都忘掉了~哈哈~
 
今日好不容易偷了個閒...哎呀呀~真好~許久沒有如此了~=_=a
我想親親快抓狂(要來逮我&噴火了???)了吧???...平時老跟她玩"你上我下"&"錯身而過"的戲碼~=_=|||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汗)
 
嗚嗚...
 
還有~我想去淡水飆飆...啦~~~啦~~~
突然想到...>>喂~蜜蟲啊~妳都沒來找我玩(給我留好笑的發言~)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