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拜這種爛天氣所賜!=_=+
shit!(上帝請原諒我...嗚嗚~)實在太氣了嘛~>"<b
 
最近這種又陰又晴的鬼天氣實在是太過機車!="=+
氣象局的預報根本不能信~
反正打算去找醫生培養一下好久不見的感情~然後把感冒治好才能去書展啦!=_=""
 
不然會虛弱地被眾人踩扁...=_="""
 
欸~誰說今年好的??? 把他給我抓來用刑!=_=+ 去你的好!(好~是吧???...那我就要式神把你打到連老媽都不認識你是誰的樣子!這才叫做好!哼!)
 
目前昏昏欲睡又沒力...欸...慘~>"<b
 
***
 
不想寫東西了...只想去瞇瞇...嗚嗚嗚...
我要努力快讓感冒好起來~唔...
 
***
坦白的友情
當我們對一個朋友付出很多感情,最後,大家的關係卻決裂的時候,
我們會傷心地告訴自己,以後也不要對朋友投入那麼多的感情。
你愈把他當作知己,你對他的期待也愈高。
你愈付出感情,愈覺得有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為了利益而反目,
那不值得可惜,經不起利益考驗,證明你沒有付出最真摯的感情。
為了一些原則和誤會而反目,那才是叫人難過的。
那麼,不如不要再對新相識的朋友付出感情。
然而,不付出感情,又怎可能交到朋友 ?
 
原來,問題不是我們付出太多感情,而是我們不願意坦白。
你以為不用說得那麼清楚,其實,是有必要的。
你以為不能那麼坦白,其實,有些事情無法解決時,坦白是最好的方法。我以前不會這樣做,然而,為了不再失去我摯愛的朋友,我以後會坦白。你不知道怎樣拒絕他的提議,不如坦白告訴他,而不是另外找藉口拒絕他。你不喜歡他對你做的一些事情,不如坦白告訴他。你不同意他的觀點,大可坦白說出你的看法。坦白一點,你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但你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但是,需要歸需要,有和沒有卻是另一回事。
我們可能認識很多很多人,卻感到其中沒有一個是朋友。
就算你有朋友,而你也是一個很珍惜友情的人,
但對方沒有這種想法,彼此的步伐不能一致,
你們始終會變得疏遠,到了最後,形同陌路。
容忍、遷就和迎合,對於維繫一段友誼來說,只是一時之計。
你必須知道,當你一點也不被尊重時,你並非在交友,而是在行乞而已。
人與人之間總被某種感情支配,那可能是愛或恨、是依賴或抗拒,
也可能是愛恨交織、依賴和抗拒同在,
人們有時連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何況對於別人的呢?
朋友對你不仁,你卻對他們不捨不棄,
那很好,卻該定一個限期,讓自己在徹底失望前離開。
 
朋友,始終不是你生命中的氧氣,沒有朋友是不會死的,暫時沒有朋友也不代表永遠沒有朋友。相反地,如果你擁有一群已經不當你是朋友的朋友,而你還是對你們苦纏不休,那並不代表你真的需要朋友。而是你不能在自己身上找到價值而已。
 ↓
 
看見親親網誌上所引用來的那篇文~我記得自己也看過~還是別人轉給我的...唔~的確如此~
可是我覺得~因為怕被傷害而害怕再去付出的這種心情~不是幾句話說說便罷的~
也不是幾句提醒便能不再做同樣的事的~
 
因為人都是健忘的~
只不過~自己可以試著要求自己要有自信點!
沒人一出生就是該注定低於人之下的!
 
或許坦白是能減少了自己與別人的磨擦...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你能保證自己的朋友能夠接受如此的坦白???
 
坦白...要看時間與地點~
而且~要多少的坦白才不會使別人太過難堪~這才是重點...
 
也就是說~光坦白還不夠...
如果只需要誠實的話~這世界大概都會是敵方了...
人心真若那麼簡單可以解讀~那麼每個人也都不會有疑問了~
 
補充:也因為人是種無法完全坦白的動物~
人若沒有了部分謊言~是無法活下去的...
就像晴明說的~人心都潛伏著一隻鬼...
而這隻鬼卻是隱於外表之下而不輕易示人的~
 
ps.想了想~我也無法把自己的鬼自心底抓出來去面對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