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新的布鞋可以跑步喔...
因為我都是買淑女鞋...=_=""
嘖~偶爾換個輕鬆的模樣也很好啊~@@"
 
唔~想想去哪裡買才好咧...@@"
唔~感冒好多了~似乎不用看醫生了吧~=_="
不知道~看狀況~反正醫院又沒開啊...=_=b 想去都沒辦法~
 
***
 
還有~蜜蟲不在~好無聊~沒人可以給我留個好笑的言來給我笑一笑...
呿~新年真是無趣...>"<
我想恢復平常的日子啦...="=
 
我家霏霏破了22個推~太強了...=_="" 是怎麼了???大家都狂給嗎???
還是說~大家閒著沒事按好玩的???=_=|||...(冷汗~)
記得以前沒那麼多人看的啊...=_=b 奇了~
唔~突然想找道滿大人聚一下了...=___=b 不知他有沒有時間~
好久沒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