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之月...
 
很虛幻~是吧?
但是它還是真實存在的~
有些東西或事物你雖然看不見~是無形的~但不能否認的~它還是存在於天地間...
像是我遇上的怪事~見過的怪奇事物~
 
話說我為何信上帝的來由是這樣的...
 
某天我很難過地躺在床上之時~偷偷掉眼淚的我是淚眼模糊狀況~
然後難過沒多久的我頓時感到背脊上的一陣暖意襲上來~
好像有隻無形的手正溫暖地撫觸著我的肩背~安撫...
我好奇地揉揉眼~望著與廚房連接的那扇窗~我竟然看見了...
 
羽毛!還是整片的羽毛哩!
 
因為窗子微遮住了全貌~所以我只見到一角...=_=a
 
當場呆愕的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啊~
自窗外射進的那道陽光很溫暖~似乎在安慰我...唔~
然後~那翅膀在我再次睜大眼睛後就消失了~
所以~我到現在還無法證實我當天看到的是否是...天使...=_="
 
這也是引論自聖經中的傳說~"在與外頭連接的那扇窗戶~探頭就能見到天之使者..."
 
^^ 總言之~套句熊小e的驚歎吧~
 
好像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都讓我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