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凍嘛~
氣象沒有一次準的...=_=""
欺騙人~>"<
我的手明明凍得比昨天慘...
 
***
 
最近心情不太穩定~
欸~女人家就是這樣啦~=_=""
真希望自己不要說風來雨...哈哈~(汗)
 
懷疑自己真的很奇怪~
昨天下午和親親碰上啦~
她說我這個人很奇怪~...一_一"
哪裡奇怪啦?
我倒覺得些人比我還怪異咧~@@"
像是一直吹牛~希望嘩眾取寵的人~
像是一直誇張自己的人~
像是一直偽裝自己的人~...
很多很多啦~
 
我一直覺得我比他們還要正常多了!
 
***
 
修了圖...
重新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