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這是一部非常好笑的電影啦...
我一直笑出眼淚...
沒辦法~我很少有這種放鬆的機會啊~
一早與友人們相約在我家附近的戲院啦~
她們還是一樣很好笑...呵呵呵...
(還把最近前不久時候畫的圖交給了熊處理~要麻煩她的朋友借來小掃啊....>w<...)
 
聽小豬說她可能再去台中唸書~熊就說我們也一塊去...
嘿~我是這樣想啦~
不過目前還不太可能...
唔...其實我想去日本...哈哈!晴明大人要等我喔!
 
後來看完電影啦...又跑去對面的一家餐館吃午餐加上閒聊~
嘿!小豬提了什麼"枉死城"的事情...還有一些奇怪的廟宇...
 
唔...但是我信上帝~啊哈哈哈哈~~~~
 
這樣毫無顧忌地聊天真的很輕鬆又愜意啊...(笑~)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悠哉的時間喔...
 
ps.收到熊親手做的卡片~謝謝了...很可愛...
(後來跑去台北...儲值後還有時間~順便走了趟書店~又發現"恐寵店"2...=_=bb)
 
***
 
其實...我本來不想買褲的啦...(我想去買衣)=_=||| ...還記得那一天~
 
話說昨天我跑去買褲子的坎坷路途...=_=|||
先是坐錯車子...(哇咧~我不是要上這台車子啦~>"<b...>>開到一半才恍然回神來~哇啊啊啊啊──我搭錯車啦!)
 
=_=||||...(心底無聲吶喊ing~~)
 
算了~=_=bbb 搭錯就搭錯啦~不然還能怎樣!?>>於是變更路線~反正這條路也能到啦~只是還得走上一段路...T___T...嗚嗚~
結果~還是乖乖走了...
後來~氣喘噓噓地到了目標地~但是──好多沒算在內想要買的東西一樣樣出現~~...=_=||| 欲哭無淚...
忍不住又四處亂走+晃...
>>沒想到亂看之下~好不容易地試中了一件可以穿的褲子~~~~>"<bbb
 
這是實情啦...=_=a
 
後來想一想~原來我搭錯車還能誤打誤撞找到褲啊?
(如果依原來路線一定不會有此發現~=_=b)
 
總言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