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認為自己總是孤單~
別以為自己總是寂寞~
別想著自己很是無助~
其實當這個念頭竄上腦海之時~
你已經正在自我催眠了!
 
孤單~寂寞~無助都很痛苦...
 
雖然沒有誰真正看透我~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我不以為這是種孤單~
雖然沒有誰真正接納我~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我不以為這是種寂寞~
我可以不需要誰~
但是我卻可以接受別人需要我~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其他~
比如在自己的窩中喝上一整天的下午茶~
比如說在桌前聽著cd~邊畫圖~
比如說我把自己丟進很多文字裡頭~
比如說我把自己藏進眾多人群中~誰都找不到我...
 
我想~我不受誰干擾~
因為我覺得我還有這麼多事等著我去做~
我一點都不會孤單和寂寞...
 
再說~這世界上痛苦的事這麼多~你為什麼還要再讓自己硬生生又多加了點痛苦?
 
不要以為自己最悲慘~你沒看過其他比你更不幸的人~你沒資格這麼想...
 
不要讓自己變得這樣可憐可歎~這是你目前的目標...
 
莎士比亞說:人可支配自己的命運~如果自己受制於人~那並不是命運的錯~而是自己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