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16

 

雖然想要為他做點什麼來補償......但是她也不曉得自己能做什麼。

之前比較幸運,她那時用隊伍介面偷看六禍學習了哪些武功,發現了她家夫君沒有學到某樣,然後她手邊剛好有殘卷,於是靈機一動拿去合成,沒想到低機率的合成竟然成功了。

她非常高興,立即密了正在副本裡打怪的六禍,讓他等出了副本來找她。直到六禍不知原由、使用玉珮的能力飛到她身邊之後,她才丟給他這本書,這才想著自己總算還了那第一筆人情。

「這個給你。我會盯著你吃掉......」

「早就吃了!妳等我一下......」六禍回頭去倉庫裡取來另一本書,跟著交給白靈。

他淡淡勾起唇角,「親愛的老婆,我也會看著妳把它吃掉。」

她詫異地瞪眸,「你怎麼......」

「這是多的。快點吃掉,還是妳需要我餵妳......」不懷好意地嘿嘿笑著,六禍打趣道。

「......」白靈當場驚得連忙把書吞了。

「很好。」

在這對夫妻非常伉儷情深地互相餵完食物......不,是武功書之後,六禍才出聲。

「老婆,沒事的話,那我去解日環了。」

「嗯。」白靈點點頭,「那我繼續掛著吧......」

「好。」六禍在應了聲之後,很快地又騎著神狼消失在城門口了,這時,白靈忽然間想起自己今天去副本的時候又打到兩顆藍色的果子,還沒有使用。

她思考了一下,反正才兩顆,就算拿去賣也賺不了一本書的錢,不如就來玩玩吧!反正她掛著也很無聊,趁著剛剛合書成功的好運氣還在,不如拿來玩玩看到底會抽到什麼寶物。

於是乎,她打開包包取出果子,點了使用之後,望著裝有寶物的格子和燈光開始奔跑亂跳。

白靈每次抽獎的時候都喜歡聽歌。

因為她想著,如果自己開果子又抽到爛東西的話,那麼她就能全數推給當時放來聽的歌曲不對了。

這非常的鴕鳥心態,她知道的。但是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所以她用這種方式來安慰自己。

在思索完畢以後,她也差不多把一首日文歌給聽完了。最後,她在旋律完畢之前快手按下停止鈕。然後,她發現圓圓的燈光停格在一枚閃到不行的紫色戒指上頭。

「......」瞪著戒指,她的心跳躍得飛快,登時呆滯了很久很久。

她原本的裝備上就有一枚素質不錯的戒指了,所以她並不打算換下。因此,她回頭點開好友介面偷看一下她家老公的裝備,發現他的戒指還是第2種等級的綠色裝,於是她呵呵笑了。

看來她又能夠還清另一筆人情了......

白靈開心想著,但是她家老公剛剛去解日環了,為了不打擾他,於是她用了六禍教她的方式使用玉珮,在轉瞬間來到他身邊。

「妳......」本來專心打怪的六禍一回頭竟然看到自家老婆意外地出現在旁邊,頓時詫異地微張著嘴,「怎麼......」

白靈心情不錯地笑著,絲毫不以為意地騎著座騎一邊砍怪,沒發現她這樣突然間衝到另一張地圖上、而且還被一群怪圍毆的魯莽的狀況實在是很糗,「給你送東西來了。」

六禍遲疑地看著她,一邊砍怪、一邊還要分心動手點開交易介面:「......是什麼......」當他看到白靈給他的一枚紫戒之後,忽然抿唇笑了,「是結婚戒指啊?那我收了......」

被他這樣一幽默的白靈忍不住歎氣和赧顏。

「......」真是,這人就不能正經點嗎......

「謝謝老婆。」

「不用客氣。」她也只是還還他的人情而已,「那我先回城掛著了。」

六禍笑笑地目送他家傻傻的老婆離開,一邊喟歎:「......好。」

......戒指其實可以等他回城的時候再給他啊!她也沒必要衝到這裡來吧......

但是,他實在喜歡這樣傻得可愛的老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