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想再被我殺一次嗎!?...」楊立風陰著笑容再問。

徐若思瞪大雙眼,駭然的表情一覽無遺,抖著聲的他問出他腦海在剎那間閃過的一個疑問:「你的意思...?」雙眼幡然大瞠。

發出一道著實會令人感到心底發毛的呵呵笑聲的楊立風將眼對上徐若思的,n著他害怕顫抖的神情,露出十分享受的表情來,傾身低語:「喔...這個啊!子鈺,你是我的情人...」似在回憶般的頓言,接著馬上回頭,「而且你也是我的同學,我們私底下的關係則是同居人...」

徐若思瞠目。

同居人...?

「你知道的嘛...我們是情人的關係,我讓你住在三樓,偶爾,我也會到三樓看你,但是你通常會來二樓找我...」瞄了徐若思的滿臉驚懼與駭異後再度續言,「我還知道你另外有男人,沒想到你跟我只是玩玩的...」說到這兒的楊立風的臉色在忽然間變了,變得猙獰可怖,一抹忿恨躍上他的眸底,看著他那副恨不得把情人大卸八塊的咬牙切齒的神情,引得徐若思一陣顫慄。

「所以...呵呵...」轉回神來的楊立風看著徐若思一點一點地往後退,直到他的背抵上了冰冷的牆面為止,他笑了,接著坦言:「所以我要報復你...報復你...」雙眼瞬間暴突。

瞅著眼神和精神已經因為這些回憶而崩潰得一蹋糊塗的楊立風神色張狂、眼底透出一抹瘋顛的神情,徐若思突然覺得大事不妙了...

「因此的,我把你刺死之後,分成一大塊、一大塊的...呵呵...」瘋顛地點著頭,唇角揚起噬血的微笑。

赫──!

徐若思震撼與駭然,乍聽事實的他雙眼大睜,以顫抖無數次的手掩住想發出尖叫聲的嘴,臉色難看地刷白,胸腔中一股想嘔吐的感覺一湧而上,眸底泛上不敢置信的光點。
「你...」

楊立風揚唇笑了,一個猝不及防地撲上徐若思,看著他發出震天的尖叫聲,「子鈺...你回來找我了啊!你看看你,被虐待成這種狼狽模樣才要回來,讓我仔細看看你...」把徐若思壓於身下的楊立風伸手拿過尖銳的刀刃俐落地劃開礙事的衣服,徐若思看著刀尖在自己胸口來回,嚇得眼淚直飆,直直高聲呼救,楊立風嫌他太吵,便將一塊被刀劃裂的布料塞進不屈的他的嘴裡。

「你乖乖的喔...子鈺...」魔手爬上他光滑的胸前的楊立風滿足地輕笑著,看著若思委屈與害怕的淚滴流出眼眶,不悅的臉色一凜,喝道:「你還是在想他!對不對!?」怒不可遏地紅了眼的他咬牙,然後開始抓著徐若思的肩就猛地搖了起來,指甲刺入徐若思光滑的嫩膚裡頭,血流如絲。

無法掙扎脫的徐若思因為疼痛而哭叫著,但是嘴裡被塞進布條的他只能發出”咿咿唔唔”的聲音,淚落滿腮。

這個情景更加激發了楊立風的全部忿恨,眼神的寒芒一掠,他拿過刀刃抵住徐若思的頸部,威脅:「你不准再想他!不准!」

搖著首的徐若思沒辦法出聲,楊立風以為他不答應,陰狠了整張臉,毫不猶豫地朝徐若思刺下──

「馬子鈺,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既然你不愛我,我就要你死...」

臉色恐懼又驚慌的徐若思發出一聲低鳴,害怕地緊閉著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