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臥陰陽》/【稻荷狐狸 卷四】6/終



窄廊下的三人相坐無語。

「晴明大人......」嵐子小姐小心翼翼地啟口,「這樣好嗎!?」

晴明回眸對著嵐子釋出善意的淺笑,好心情地伸出修長的細白手指拿起酒樽,唇邊漾著似惡作劇得逞的微笑,朱紅的唇微噘。

「這樣......」故意瞄著庭院中那持著掃把掃著地上的落葉的男子身影,「沒什麼不好呀......」

博雅微搔頭,喝著酒不說話,反正就照晴明的話來做吧!這個樣子,幽魂也不會再出現了啊!

「可......」嵐子似乎過意不去。

「欸~~別替他開脫呀!嵐子小姐,那男人應該為自己不敬稻荷狐狸而贖罪啊!更何況,妳不也答應供奉他了嗎!?這是一樁平常的交易。」晴明笑著擺手。

「那麼,這個神社所供的米......是否......?」博雅問。

「他是這個村子的人氏,所以他吃不慣神社原來所供的米啊!」晴明解開了兩人的疑惑。

「唔......原來如此啊!晴明!」博雅恍然大悟。

「這都是你的功勞嘛!」晴明笑著用衣袖掩去臉上的表情。

「呵呵......」博雅傻笑。

一旁的嵐子也為了如此不可思議的兩名男子露出了一抹欽佩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