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著~把之前在漫博會上到威向文化的攤子上因買書所贈的一張<特殊傳說>的海報貼起來,只不過......我愈看是愈可愛啊......(笑)
 
※註:海報的樣式即為這張圖片的再利用~上頭有些廣告文字。沉思
 
哎呀呀~其實是因為最近很愛翻輕小說,而近日接觸的<特殊傳說>是我一整天保持心情愉悅的原因~(謎之笑~)*0*a......戴太陽眼鏡
總之~翻完了套書~很愉快就是......(欲知詳情請自己去翻......)=w=y
 
另外~昨天上線的時候跑去<特殊>的官網裡頭~看到了有網友討論要cos書中的角色啊啊~=w=a......其中又以漾漾的那位冰炎學長為首位必cos人物......(因為他們說想要體驗一下學長巴人的快感(!?)......=_=b......)
這......(這樣好嗎?是說,我也滿想體驗的啦!但是這樣有點......校園不提倡暴力吧?我倒~)枯萎的玫瑰
 
然後,有趣的是有人說要扮一扮學長(黑袍)的搭檔──藥師寺 夏碎(紫袍)大人......(據他的理由是夏碎有點ooxx......>>喂~這是啥啊?(我昏~)......)
 
另外,比較特殊的是有人想看五色雞頭(無袍級,但是出自暗殺家族的少年)的台客扮相~那顆顏色鮮豔的雞頭是招牌啊啊~(不要吧!?(驚)走在路上定會給警察伯伯注意的啦......冷汗~)=_=|||......
 
看完了大家的想法啊......我突然覺得<特殊>的讀者群們真的很“特殊”......(倒~)太厲害的cos原因......(汗)沉思
 
但是,如果是我嘛~我大概會想cos一下千冬歲(紅袍情報班,出自日本神諭之所的少年,雪野一族的唯一傳人)這角色吧......
只可惜~cos遊戲是要有錢才能玩的喔!我嘛~還是看看就好......(還不想被我老媽巴出家門......)=_=a
 
※註:有袍級者皆高於一般學生(亦無袍級)者,有袍比較厲害的意思,詳情請見<特殊傳說>系列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