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

 
嘿,昨天沒事做了九型人格測驗啊~~我發現我周圍的兩位友人與我的類型是大同小異哎!真稀奇啊......這大概就是物以類聚的表現吧!XD
 
我和友人熊與我家的親都有第五型(理智派),我是第一類,我家的親排在第二類,熊則是跟我一樣排在第一類。
 
其實九型人格的分析在於告知自己是哪種屬性為主的,我與熊都是理性派為主要(熱心助人也一樣在最後~= =+ 由此可知我們倆都是冷面冷心~),我家的親是和平派~^^ 呵呵,這樣看起來真是好有趣啊!
 
據熊說她給其他友人做填,小音小姐是助人為第一(果然啊啊~~= =+ 準!),而老同學阿卿好像與熊的類型完全相反~(汗~事實的確是如此......= =b)總之,熊姐說了要給巫女試試看。
 
嘿~我好期待她是哪類的呢!XD
 
但,這人格分析也只能把一個人的個性給測個大略出來而已,只可惜不太深入......(汗)
 
很有趣的,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網址上玩玩吧!(在上篇裡頭有附上)
 
***
 
烏鴉嘴,究竟是什麼樣的定義才算?
 
我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因為有時候我說出來的話都會神準地命中,這點讓我有點苦惱,結果那呆子就說我是個烏鴉嘴。
 
= =””......
 
(瞬間心底一怔,忍不住有點失落,喔~原來連周圍的友也是這樣看我的嗎!?但是說到烏鴉嘴,我卻認為我並不是!很多時候並不是我本意要說出那些類似預言的話來的!因為這是我沒辦法控制的事情。最後,我還能說什麼呢......)
 
算了,再去思考這個也沒意義,我還是去找我家的曼秀雷敦治傷好了......破碎的心
 
ps.小蜜,這就是妳家那個二愣不得我寵的原因~(麻煩妳把她拖下去再教『訓』,謝謝。)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