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心...=_="...
 
我的心一直在流浪著~
 
每當我以為自己找到了可以就此停泊的小港時~總會遇上突如其來的颱風或是退、漲潮...
逼得我不得不重新審視這個小港是否可以容納我的小船...
但是~每每思考完之後~我總是一語不發地離開小港~
因為我知道這個路經的小港並非是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就這樣~一直流浪到現在仍舊無法找到我想要的懷抱與依靠......
有時候在想~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_=" 但是我終究還是失望於"人性"...
 
至此~我不再寄望能夠找到小港了~
 
我改想問問我親愛的上帝~
 
您,能否收留我的心!?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啊......我再不願一直走走、停停了~
 
浪費時間也浪費心力......
 
***
 
昨夜又夢見了些什麼~但是我忘了~也不想想起......
就這樣~有時候"故意遺忘"也比較好!
 
***
 
果然如我所料的那般...我的票據今天兌現、入帳了...唔~這招不錯用啊...呵呵~
還有...最近所起的波瀾還真夠壯闊的...趙駙馬、總統先生和其夫人、公主,這些人通通被一起拖下水攪和去了...哈哈!好玩!真好玩!
 
記得自己前不久才戲言說過政府何時倒閣的事情啊...結果還滿神準的嘛!(笑~)
 
我想接下來...還有一記的伏筆未掀開呢...大家就擦亮雙眼等著看囉!呵呵......
 
因為被晴明叫去買他的書了~所以我順帶去衣店晃了晃去~發覺自己最近戀上了黑色啊...黑色不錯看!→開始打算當起安倍霏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