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本人絕對不會讓小磨難打倒的啦!
去他的爛阻礙~看我砍爛你──! 把你斬成肉泥......餵狗!(好像太高級了點~好吧~ 改成餵魚好了......=_=+...)
我是堅強又耐固的上帝之臣民~絕不輕易妥協!
 
哼、哼、哼!人欺我一寸~我還他一尺!=_=+  不言非戰~而是愛攻~哼哼......
 
什麼狗屁理論到了我這兒會完全被翻修過來~
不與某些"低思想"人類同步調~=_=+
這樣的我才是我嘛~
反正如果可以~我想拚命達到目標~哼!然後再讓某些傢伙氣到搥心肝暴斃去......
 
哈哈哈~(仰天長笑三聲先~)=_=+
 
喂~突然覺得我如果生在古代~或許是個從軍的料...=_=bbb 當然不是當前鋒啦~我會掛~
可能的話~我想要當個小小的參軍...嘿嘿嘿~這倒不錯喔~@@"
 
***
 
天音:某人史料看太多的後遺症...什麼陳朝史~斷代史~北魏史~五胡亂華史......>>奉勸諸君~那種史料還是少看好~免得身心俱疲+性格大變......
 
(毆飛~)呿~  這麼愛說的話~就送你去見上帝~跟他坐下來好聊聊天吧~(恐怖噬血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