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拜它所賜的~昨晚睡得還可以...^^b
呼~聽著昨晚那像是在瀑布旁的大雨聲音~我忽然覺得這世界好安靜啊~^^
安靜到連根針掉落在地的聲都似乎聽得見的樣子...@@"
但是~我有點好奇地拿了一根針來試試~結果~這是錯覺啦~哈哈哈...(汗)>>這就有如"人"有時候會因為某些因素而故意去忽略了其他事實一樣的感覺啦... 
 
不過我也沒必要去做蠢事啊... 真是~我又發瘋了...=_=b (難道是最近的打擊太多+太重啦?...)
不管了~這種無聊事我就別煩了吧...既然知道煩也沒用的話~不如一腳乾脆地將它們踹得遠遠的去發霉...=_=+...
呵~
總之~不想再受什麼所囿了...呼~很多事都是人自尋煩惱的...
 
話說回來~這次的大雨真是不錯...(笑)來得是時候~...唔~雖然早知會因此產生水患啦...(心底os : 不過~我說娘娘啊...跟祢打個商量好嗎? 我等一會兒要出門去吃好料的~祢就別把瓶裡的水全倒光吧...我並不想當落湯雞哎...)
 
呼~
 
喔...還有~昨晚有先見之明地完成了某件事~唔~所以心情還挺不錯的...(笑)
 
***
 
剛才收到我家小編的信件預告說是我家的《皇后是男人》文,過稿了...= ="" 靠!不要這麼快啊...(昏) 你們是在趕書嗎?...
所以小編說了,要我修改與潤飾一下字句...= ="" (哇ㄟ死...) 而且小編指定了還要床戲...= ="""
 
(仰天長嘯...)我可以反悔嗎? ...別鬧了...我家狐仙朱綺才剛剛笑著離開而已,而我答應他了,接下來會寫他的故事的啊...
 
這擺明了是要我開天窗啊啊...(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