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累啊~
不知何地又疲倦了~="=|||...唉~
看來今年的確滿慘的~(恨!)
 
哎...我想罷工一段時間~="=...(沒信心ing~)
 
唔~另外~好想砍人~(因為昨晚又夢見什麼鬼東西了...="=+...嘖~)
 
乾脆來去見我家上司好了~>"<bbb
 
***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今天跑去我家上司的地盤作客...沒想到才要踏進大門的時候又給上頭懸掛的紅色布條給嚇到了......嘿~還記得去年我家上司祂的成道日我被叫去、祂老爹的生日我也沒缺席...
 
這一次又很巧合─真是太可怕了...
 
我出門的時候從來不看農曆的日子的,我是回來之後才發覺今日竟然是農曆的六月十九...
 
今天竟然又是我家上司的成道日......
 
喂、喂......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好了......=_____=|||||
如果是巧合的話~也太多次了吧......? 
 
話說回來了...其實進到大門裡頭後~我就隱約發現了我家上司並不在祂的位置上頭...
大概回到天上給眾神慶祝了吧...我還是改日再來拜訪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