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虜(上) & (下)/梨花(龍馬文化)
 
 
一場因為昏君讒臣而註定落敗的戰爭,讓素衣這個百勝將軍成為了俘虜。
坦然的接受所有屈辱,然後在夙敵——
 
金遼皇帝完顏緒的仇恨目光中一步步走向死亡似乎是他唯一的結局。
 
只是他不知道,錚錚的風骨卻為他迎來了另一個命運。
 
面對這個殘酷對手越來越無法捉摸的心思,他也漸漸的失去了一向的雲淡風清,不,不能這樣,上天不該對他這麼殘忍,玉皇大帝如來佛祖不管誰都好,求求你們,趕快讓那隻胡亂發情的豺狼停下爪子吧!
 
***
 
愛會有多真,情會有多深。
 
如果沒有素衣的話,這對於高高在上的完顏緒來說,將是一個多麼可笑的問題。
 
可是該死的,他竟對素衣這個寧死不屈的夙仇產生了濃厚的「性趣」,如果僅是如此也就罷了,反正不過是一個俘虜,用一番強迫手段逼他就範也算不了什麼,
但要命的是,這個淡定的人卻越來越吸引他。
 
一次次聚散離合,一場場酸甜苦樂,在經受過狠狠的幾番折騰後,他忍不住要高叫:老天爺,他終於明白情為何物了,就拜託您老人家發發慈悲,給兩個人一條活路,別再玩下去了。
 
***
 
看完之後,只有兩個字說:好看!>w<
 
雖然文裡很虐,但是不錯看啦~~(笑)算是買得很值得的兩本書!
 
只可惜封面並沒有將兩人的特色畫出來~失敗!

***

雌獸之嫁女 by 孤光殘影(三葉草/悅淳文化)



※最近都在看書ing~(充實自我)這個也不錯看~但是如果沒看<雌獸>系列就會看不懂喔~我很喜歡裡頭的奉蓮寶寶~ 太可愛了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