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後,夜色降臨之時,本家裡頭明麗的燈光與三三兩兩的身影相互地交錯著。

齊夜曇站在宴會的廳上的小陽台上,背靠欄杆的他將視線投往屋內那些正愉快交談著的男男女女們,心思頓時飛得好遠、好遠。

在廳裡的那盞耀眼的水晶燈下,眾人顯得神情愉悅,但是齊夜曇卻是一臉冷凝,就像是暴風雨前的一抹寧靜表情,站在陽台上已經好半晌的他既不開口說話也不打算表示什麼,但是心裡卻已經是怒火隱隱燃燒起來的情況。

眸光再度瞟向場內的衣香鬢影,齊夜曇的心情極為惡劣,那張俊美的臉上已然面無表情,忍不住將唇瓣微微一撇,恰好瞥見自屋裡朝小陽台的方向走來了幾個名媛。

那些老頭子說什麼要慶祝地盟創立七週年的慶祝宴,所以要他一定得出席;在他來看,這又是那些老頭們耍弄他的陰謀把戲!

不然哪有慶祝宴會竟邀請了一大半的適齡女子前來的!?

氣得不輕的齊夜曇還來不及自陽台上脫身,那幾個女人就已經立在他的面前了,讓齊夜曇的臉色不禁瞬間一沉。

「齊盟主,你好。我叫媛媛,燄幫的燄主就是我的父親。」名叫燄媛媛的紅衣女子有著一頭俐落短髮,眼神犀利之外,還有一張甜美似花的臉蛋;她走近齊夜曇身畔後,便態然自若地同他打招呼。

齊夜曇僅是淡淡地點頭。

另頭的長髮女子一身白色小洋裝,見紅衣女子這般大膽,於是朝她揚眉瞪了一眼,而後再回頭對著齊夜曇笑了笑:「齊盟主,你好。我是悠悠,白龍幫主白奕天是我的父親......」語畢,還故意用眼神擊走了其他欲往這裡擠過來的企業明珠,讓斜目的齊夜曇看得忍不住揚唇暗地哂笑起來。

哼哼......他終於明白了那些老頭在玩什麼把戲了!

聽畢的齊夜曇也只是對著白悠悠扯扯唇,讓兩姝不禁為他的不為所動於暗地裡讚歎與不平。

她們好歹也是赫赫有名的幫派大小姐,怎麼這個男人在聽見她們各自報上名號之後卻還是這副冷淡至極的表情啊!?
天知道光憑她們的臉蛋和身材就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流著口水覬覦了好嗎!?沒想到這個男人這麼不懂得欣賞!

「那個,齊盟主......」白悠悠討好地率先開口。

「齊先生......」燄媛媛回頭瞪了白悠悠一眼,嘖!這個不要臉的女人老是愛跟她爭男人,她可不能輸她一絲半截!

兩人的呼喚頓時讓齊夜曇回過眸來,原本冷厲的眸光卻是更加冷寒,他可沒興趣陪那些老頭子玩這種亂點鴛鴦譜的戲碼。

橫了眼兩人,齊夜曇的唇畔扯著一絲冷笑:「我不管那些老頭究竟跟妳們說了些什麼,但是我要告訴妳們,我絕對不會按著他們所承諾的那樣去做,明白了嗎!?」語畢,齊夜曇便邁開了步子越過了兩人,在她們不甘與氣忿的眼神下走進大廳裡頭。

「哼,跩什麼啊......真以為本小姐那麼賤骨去倒追一個比女人還要漂亮的人妖嗎!?要不是為了『那個條件』,就算你要追求本小姐,本小姐也不肯!」覺得自己被羞辱的燄媛媛忍不住瞪著齊夜曇遠去的背影咬咬牙、怒聲道。

「哼、哼,這個姓齊的男人實在是太有趣了!」很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邀請到宴上的原因,白悠悠一臉思考,媚麗的眼瞳洩出一縷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