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6.jpg 

第二十五回  命運的抉擇

雪白色的天際凌空遨遊過一縷黑色的影子。

自外頭探查情況後返回住處的黑鷹又化成了人類的模樣,表情悠然地走入屋子裡頭。

步伐在溫暖的餐桌前方停佇,不語的黑鷹望著空無一人、只餘一桌菜餚的餐桌發了一下子的愣,末了,沒轍地歎氣了。

「一切全由你來決定,玄冬。」

黑鷹的唇角微微勾起,覷著玄冬最後給他留下的一桌食物,神色輕鬆地微笑著。

生來就被命運所束縛的你們,有一次自由的選擇機會應該也沒關係吧!?

「而且,既然你們已經做下了這個決定,那麼,你們也要從現在開始對抗這整個世界了......」

緩慢地走近窗邊,雙眼遙望著窗外的白雪飛舞,黑鷹的笑容不減地繼續說:「要選擇毀滅自己也行,但是,玄冬啊......其實──」

其實這個世界的救世主......是你。

另一方面,這時候正在逃跑的路上的花白與玄冬,在雪地裡遇上了同樣離家出走的鈴音。

在她發現眼前站著她的救命恩人玄冬和上次與他一起出現的那個傢伙的時候,鈴音原本高興的神情忽然稍微地斂起了,但這並不影響她再度見到玄冬的喜悅之情。

「玄冬!」

玄冬相當驚訝為什麼鈴音一個女孩子竟然會出現在冰冷的雪地裡,於是訝異地瞠眼:「鈴音?妳怎麼在這裡......」

「我離家出走啊!」鈴音不高興地噘著嘴,很老實地招供:「大哥那人實在是管太多了,而且又囉嗦......」

花白的臉色隨之一沉,「妳快回家去。」她真的是個阻礙,連這種時候都還能跑出來充當程咬金地攔住他們逃離的腳步!

玄冬刻意擋在花白面前:「鈴音,妳一個女孩子在這裡亂跑很不安全的,快些回去吧!」

孰料,鈴音卻扁著嘴:「你在趕我嗎?玄冬......我好不容易又見到你哎......」

花白隱怒低斥:「妳別再鬧了!何況我們還有事......」

「玄冬?」她轉頭徵求玄冬的答案的動作,讓花白覺得很不滿。

「嗯。」莫可奈何之下,玄冬只能點點頭。

鈴音詫異地問:「那麼你要去哪裡!?」

「我......」玄冬一陣的猶疑,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跟鈴音解釋,於是回頭望了望花白。

花白立即扯住玄冬往另一頭走:「我們走,玄冬。」

「等等啦!你們......」鈴音也不示弱地伸手挽住玄冬的手臂,怒容出現:「玄冬,你要走也是跟我一起走!」

花白怒火再起,語氣沉凝,眼神結冰:「妳放手。」

「......很抱歉,鈴音。」玄冬默然地掙開她的手,表情為難:「我必須要離開......」

鈴音忿怒地站在原地朝著正要背離她的兩人背影大吼:「為什麼!?」

「玄冬,再不離開的話,他們要追上來了!」為了將玄冬順利地帶離原地,花白焦慮地說。

鈴音的唇角微微抽動,露出了一抹詫然之後,心頭湧上不安:「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在這種時候,會被搜索的人只有玄冬不是嗎......

「......我是『玄冬』。」

「你是......『玄冬』!?」鈴音眼神恍惚地瞅著玄冬面上那沉重的神色,不敢置信地輕聲低喃:「你是那個玄冬......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

然而,玄冬卻對她露出抱歉的眼神。

大受打擊的鈴音的臉色很難堪,白了又青、青了又白,在沉默了許久之後,接著立即爆出一串的怒斥:「你騙我,你騙我的吧!?你哪裡會是玄冬!當初就是你在雪地裡救了扭傷腳踝的我啊......」

玄冬凝望著她,一片默然。

鈴音那道尖銳的揚聲怒吼,震得林中的鳥兒盡數飛離:「......你這個......你這個騙子──!大騙子!!你竟然騙我說你不是玄冬──」

玄冬心傷地閉上了雙眼。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神』的話,他寧可向神祈求現在就讓他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