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早上,老爸和媽咪又吵了,真是......=_=””

吵起來的原因不外乎又是因為我家小孩晚歸,然後我老爸又罵到工作上頭去了的事件......

老實說,我們都不是小孩了,大學畢業的老弟和老妹應該有自己的自由吧?他們不是故意晚歸(有打電話報備啊~),所以真是不懂老爸在氣啥的......= =””

我們又不是他的附屬品,到哪兒都必須報告啊!

孩子大了會有自己的事忙嘛!

老爸又無法一輩子把我們栓在褲腰上頭看管,那實在是很誇張哎!=_=””

就如同我們法律規定成人是20歲一樣,是大人的人會自己負責任啊!

(不懂!)=_=a 算了~疑惑

說到工作我就滿腹的牢騷,現在的工作超難找的哎!沒看新聞上說很多博士還是碩士的人都待在家而沒工作做嗎!?

=_=”” 況且~工作不是說找就找得到啊!找到了還是要看老闆用不用......(暈)
很多人都是碰壁的啊!(我是多年的代表例子,因為很多老闆眼睛長在頭頂,只問外表不問實力與努力......)

總之~都是經濟不景氣啊!無可奈何......

這都是政客的錯!

他們當人民是自己的財產,他們自己要如何便如何......真是耍著人玩的卑劣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