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掛點~

其實~小電前日就中了毒啦~=_=””......

那日我老弟掃毒掃了2隻,我當時笑說很快就要重灌了,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哩!(因為昨天掃到了8隻......)是增殖是吧?(汗~我愈來愈有幽默感了......昏~) 這種未卜先知我不要啊啊啊啊啊......不甘啜泣

總之,小電掛了,我想又要多日不寫日記啦......算了~>”<

呼~不過,我大概會去網吧裡寫文吧!(好久不見了~老闆!=_=+......)開懷大笑

另外,前幾日要某大替我繪了一張網路上要用的顯示頭像,很開心她竟答應了要替我繪製,感激啊感激......^^

那麼~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啦(縮小版)......!(>>這裡沒得貼~請去pchome站裡找......)

ps.不要跟我說他是男生,而我是女生的差別,謝謝!(原來我在N大的眼底是男的......我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