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ing~=_=""
右半邊的臉頰稍微地腫起了...=_=|||
如果是自己自然地因為吃胖而變腫的話~我大概會比較高興吧...=_=""
可惡~>"<bbb
...害我挺不習慣的~="=bbb...吃東西也要小口地咬~這才不會痛...哇哩咧~>"<bbb...
去你的~>"<bbbb
 
不管這個~其實最近一直失眠~無法睡著...
或許是因為如此才火氣大地腫起來的吧...(哭ing~) 所以~哎...
再這樣下去我或許會趴地了...嗚嗚~>"<bbbb...
 
***
 
雖然如此~我的心情一樣地悠哉啦...
因為或許是我的書即將見世的關係~@@"...所以還ok...唔~
喔~還有~我真的討厭晚上出門...偏偏要去看"死亡筆記本"的特映是在晚上...哎~算了~為了要與道滿一起去看電影~我忍耐吧...@@"
不過~很神奇~每次我心中所想的事情都會如願成真...
這也太好運了吧???......(冒汗ing~)
 
另外~今日是"宮"的完結篇~我大概看不到了~>>只好看隔日的重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