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我去水邊...@@"
嘖~我記得命理師說過~我們九月(農)不能到有水的地方去啦...>"<bb
不然會有事發生...
 
總言之~這個夢境難道是專門前來提醒我的嗎......??? @@"
阿災~=_=bbb...
不過~昨日的某節目說到"神的代言人"...不巧被我轉台看到~=_=""
其實~擁有這個能力是需要付出代價的~=_=""
據聞~這些人還有一些的共通性~例如:小時候家貧、求學與工作皆一直挫折(不讓你出外發展~)、麻煩不斷或是血光之災......
 
看到這裡~...我幾乎快就地暈倒啦...=_=|||||
 
因為這些點~實在是太熟悉了...=_=|||||...
 
***
 
把上次去"死亡筆記本"的特映上劃位的時候所贈的小海報貼到睡床邊的牆上了~^^
這樣我天天夜夜都可以看到思考中的"L"啦~
 
不過,據說後來的"L"會被月殺了......=_=+......可惡~我絕對要踹死姓『夜神』的那傢伙......=_=+......
第二集的月似乎因為放棄了"死亡筆記本"而喪失了記憶,而且與"L"有許多的對手戲,比較顯得有真情與人性,但是他的老爸在後來為了救自己的女兒,把筆記本交了出去......
嗚嗚~沒有"L"的死亡筆記本......很奇怪啊......
(考慮去把整系列的漫畫書帶回家中~@@"......這樣才能永遠跟我的"L"作伴......)
 
***
 
晴明大人任性說~是我在整理網誌的時候看翻到的~看著的~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是這樣的...
 
某天~我家蜜蟲問呆子:小明(此指蜜蟲對呆子的稱呼)啊~晴明(指我/代稱)是不是很任性???
 
呆子:是啊、是啊~她很任性~~(點頭如搗蒜...)#@%^&*(+$+...>>呆子舉了一個又一個的例...="=a
 
(忍不住要說...喂...呆子~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_=+...呿~)
 
蜜蟲:...原來是這樣~不過呀~晴明就是那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人嘛~他不任性就很奇怪~
 
呆子:0_0...(呆滯中~)>>似乎不太懂蜜蟲的意思~=_="
 
蜜蟲:晴明是類似那種專為人指引路的人...
 
呆子:0_0...(呆滯中~)>>還是不懂...
 
然後~我家呆子在今天晚間去用餐時問我~=_="
我做了一番的解釋~是這樣的...
 
其實~晴明大人的堅持是有理由的~
唔~例如現在眼前有條A路與B路~晴明選A~而眾人選B...
於是眾人就覺得選A路的晴明很討厭又欠扁...=_=a
 
其實...那是因為早就派了式神去兩條路前的前方探視的晴明發現A路確定可以走~
而B路前頭是個有野獸出現的地方~所以~他選A...=_=a 
 
就是這樣...
 
所以說~晴明的堅持是有某個方面的正確性...
所以說~A路真的是正確的...=_=a
唔~
 
笑一笑~讓臉頰做個運動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