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哎~自寫完<妖神蘭青>的筆記之後,就又開始不思議的巧合了~(倒)枯萎的玫瑰
 
在前前一篇的心得筆記中,我提及了蘭青的多疑是自小被背叛而來的,話說我昨晚跟著我老妹看台視的偶像劇(無聊打發時間用),裡頭的主角們竟然也給我談到了這一點!信任啊......(汗)
 
ps.在上週(六)的時候,我記得我收看的<詐欺花美男>裡也有誰說過了類似的話......(死)枯萎的玫瑰
 
......那個,有必要這麼配合我嗎!?(這句話我實在是不想說第二次......ORZ)枯萎的玫瑰
 
T^T......這是巧合這是巧合,即使我被自己的第六感背叛了數不清的次數,但是我還是想這麼相信,可是,見鬼的哪來這麼多的巧合啊!?(我死)
 
就說我的人生被監看了啊......而這一週的人生課題是見鬼的:信任!(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