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逼婚......
 
 
昨天晚間又做奇怪的夢了~哎......=”=”” 我想該是寫霏霏寫過頭了吧?(不過我最近幾日沒有寫到有關降妖伏魔的橋段啊!怪了......= =a)無奈啊無奈~ORZ
 
不管了~(歎)今日得出門一趟,有某些事待辦啊~(好累.....)ORZ 最近一直都失眠沒睡好,所以心情也很差~(死)破碎的心
 
所以昨晚我媽咪回家之後,一直跟我盧某位『姨』字輩的傢伙要替我介紹相親對象,據說大我五歲左右,有錢有房什麼的......。
 
當時本人心情不好(雖然知曉那也是對方的一種好意,但目前的我消受不起),當有蠢(蠢到看不懂別人臉色)人再拿這事來煩我,本人忍不住冷冷地說:叫她自己介紹給她女兒吧!別人的事別管太多。(何況我也不相信她的眼光。)挑眉質疑
 
我媽咪被我的話一嗆,又回身去做她的事了>>外加一堆碎碎唸。(真對不起啊媽咪~我不是對妳發脾氣,而是本人目前連覺都沒睡飽(外加沒有美食吃),當然沒那種心情......= =a)
總之就是一個字──煩!
 
再這麼被逼婚下去,我想我可能會離家出走當作無聲抗議吧......(死)枯萎的玫瑰
 
***
 
一上線就見到熊姐給我離線留言,說是颱風要來了,要我別被吹走......
 
(汗)喂~妳是跟別人掛好的是嗎?(我倒)枯萎的玫瑰 因為一爬上msn,今日的星座運勢也是這麼寫的:天生體質較為纖弱的你,此時必須特別關心身體。= =b
 
不過~我十分感謝熊姐的提醒~(笑)>>是真的風大就會被吹著走的女人......(死)ORZ >>所以我半開玩笑地跟她回應說:不如妳在我身邊陪著好了,這樣要救人也比較容易~(笑)
 
再者,近日的確是虛弱不少啊......(無奈ing)
 
ps.我家的鮮網欄的vip似乎已經撤了~(笑)果然寫信去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