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如來

 
那個~也算是巧合吧~(歎)一個月之前了吧......我在msn上新增的幾個咒語,裡頭就有藥師咒。而前天呢~不小心在自家新窩小站裡頭亂逛,碰上某位網友正好有篇經文,我在裡頭竟又重覆看見了藥師咒。(倒)枯萎的玫瑰
 
ORZ......
 
此時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只能一邊碎碎唸著:這是巧合這是巧合這的確是巧合......(汗)
 
而,知道藥師如來的信眾們應該知道祂的神能是治病吧。(汗)不知我有哪裡跟祂相合了?(倒) 雖然我無法跟祂一樣替人治癒身體上的病痛疾苦,但是我還滿願意治一治大家受傷的心靈的~(笑)
 
***
 
那個,提一下一件挺不可思議的事情。
 
某日午後,我閒閒在胡思亂想,腦袋裡突然又浮出怪怪的字句,它告訴我,要我看遍這世間的悲歡離合與陰晴圓缺,最後方能為我所用。= =b
 
愣了一下之後,我當我那時思考過度,沒去在意。因為我並不想這麼慘啊......(死)話說回來,我的腦袋可能要去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不是長了什麼怪東西,不然為何老是『看』到奇怪的畫面或是字句......一”一|||
 
總之,真是奇怪的體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