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完<你好,我是死神>的讀後感~
 
@@"...其實~看完之後~我是看得懂結局啦...=_=a 但是我不太會說...總言之~我心裡有數就是啦~="=a
 
其實有的時候~遇到了事情的瓶頸的時候~或許選擇放棄或是重新來過才會有轉機...=_=a
是要說這個吧???...我不知道~="=a 不過~總覺得~結局很悲傷中帶有一抹的曙光~@@"
 
人生~多半是無法抹殺記憶後再重來的...=_=""
 
如同食物被吃光了而無法再復原一樣~=_=b...感覺挺哀的~>"<b
但是這也是實情~
作者的深意是要我們在每件事上做好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抉擇~這才不會辜負了自己的人生...
 
@@"...沒錯~
 
我家娘娘曾經對找不到喜歡的工作而失落的我說了下列一串話: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注定的,但是命運卻可以被人掌握在手中!因為自己的每個決定或是選擇都可能扭轉原來的命運......
 
應該就是道理吧~@@"
 
說起來的~我以前都不懂這些~=_=a 所以老是說些渾話...但是現在我的腦袋變得比以前還要聰敏有智慧~(謎之音:真厚臉皮~=_="")......因此,我已經明白了以前我不懂的東西~=_="" 人都會成長~我是因為遇上太多爛事而自己成長的...... 
人只要願意去反省與思考~我想應該都會長大......但是不喜歡思考的人會停留於原地~繼續阿呆吧~(哈!) 套句"L"的話~不思考會變笨和變胖!
.......
 
見人見智吧......
不過~我要對此書的作者說句中肯的話~
 
你寫得那麼多廢話~會阻礙我閱讀的速度!麻煩下次改進~
還有~你的書大概沒多少人真正看得懂吧???......我同情與你合作的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