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的封面圖...
 
 昨日我仔細自地瞧了我的那本新書的封面圖...(別問我為什麼突然跑去看~=_="" 這是下意識~謝謝!)...結果讓我發現了一個詭譎的地方~
=_=""......玉羲那美美的右臂上頭竟然有個刺青~(沒錯~這是我設定裡寫出的橋段~風國皇帝一旦通過正統的測試之後便會讓大神官給刺上這個青龍標誌...)
 
但是──=______________="" ...
 
喂~那刺青該是在他的左臂才是啊啊...=_=""為什麼竟然與我夢中見到的一模樣咧???...(我昏~>"<bb)是錯了邊的右手臂...=_=""
 
當然~這又是我之前的預知夢~(只是我覺得我在胡思亂想而沒說出來...)我沒想過它竟然與現實一模一樣啦~...>"<bb
奇怪了~要成立這個懷疑的話~那麼~"王的男人"的原聲帶也被我夢見過啊~為什麼它就不是完全一樣啦???...(吐血ing~)...
(雖然也是不脫那兩個顏色啦...)
 
或許...大概是我沒把之前的預知夢給說出來的緣故吧~="=""...不然不可能這樣的啦...>"<bbb
反正又是一恰好的詭異巧合~="=+...呿~
真可怕......下次我絕對不要再這樣玩了啦...>"<bbb 嗚嗚~
 
總覺得~我似乎愈來愈像是"非人哉"了...T____T...救命...
 
***
 
話說前天我老媽晚上突然拿出一件綠色繡著竹葉的復古被子給我~叫我拿去蓋~她說按照這個時間點與我虛弱的身體~我大概快要蓋棉被了~="=...
(沒錯~T___T...我本來就想要找條厚些的被子來捲~但是我沒找到...=_=""...真巧啊~老媽~妳怎麼知道我需要???...)
後來我搖搖頭~我跟她說叫她拿去自己蓋~...我想老媽其實也很需要~@@a...
不過~還是挺感動的~=_=" 因為我自小就不瞭解父母需要的是什麼~常常送錯東西...(是我太迷糊了吧?...=_="")...所以老媽和老爸比較喜歡我妹就是這個原因~...
我想~這一點我大概永遠都無法學得會、也無法取代我妹吧...=_=a
 
說著、說著的~又失落了...
 
別理我...
別理我...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