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靈異事件又發生了...=_=b
 
今日一早~
我爬起床後感到全身痠痛啊...
接著的~一個疑問馬上飆入腦袋裡頭~
 
"我昨天晚上幹什麼去了啊?"痛~痛~痛~~...
(難道我又去夢遊了喔???=_=a...)
然後~思考了一下子才想起來昨夜做了個奇怪的夢啊~
 
我夢見自己去伏鬼...=_=|||...(有夠荒謬的~一"一)
 
要命啊~原來是這樣喔...(但是?很奇怪的怪夢...為什麼老是夢到一些非干我事的夢哩????真是百思不解~~)
 
不會是因為我追著那鬼跑~所以才渾身痛吧??@@"
算了~不管這個...
話說回來~昨天在我駐站的地方發現上次天狐大留的言的點閱竟有889...
=_=????
 
難怪秋臨大大上來說新坑好看之外還告訴我>>"889...太酷了~太酷了~"
 
又一個無解的謎+靈異...(汗)
平時那站上頭只有作者們而已...=_=a
 
啊~昨天收到某朋友出國帶回給我的御守~似乎是去了沖繩的波上宮...^^
果然是結緣御守~(因為和我夢中的一模一樣~拿到時還嚇到...嘖~~)
 
***
 
另外~沒有任何人一生下來就懂得任何事的~
會懂事,那都是經過時間和遭遇的歷練而產生的...
走累了或是沒力氣的時候記得停下來休息一下...
並且努力不犯同樣的錯誤~
 
※圖片為我的新書~<真假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