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七章第六節/監牢密地8 (附記:= ="  居然還有......)  >>被打

 

天色漸漸亮了,夜晚的黑色盡褪,從牢外射進牢裡的金黃光線穿透了鐵牢窗戶,燦亮地灑了一角。

併肩而坐、一夜無語的尹容與江臨水就這樣渡過了一整夜。

這時,江臨水的肚子忽然發出奇怪的聲響,引得尹容回頭瞟他。

江臨水難得一臉羞慚,有些羞怒又沒轍地說:「看什麼啦!我也是會餓的哎......」他又不像尹容那樣耐餓。

「......」尹容沒說自己其實被餓了二天。

百般無聊之下,江臨水轉頭問尹容:「小容啊,你說咱們該怎麼辦?待在這裡不是餓死就是會被虐待死哎......哎哎~咱們怎麼這樣可憐......」

尹容仍舊沉默,江臨水見他沒話說,就兀自叨叨絮絮下去,吵得尹容不由得皺起眉。

老實說他也不知道這會兒該怎麼辦才好,因此鬱悶到無言,只是江臨水不懂,一直在唸了個翻天。而不想搭理他的尹容便一直靜默著,直到江臨水自己講累了才又坐回原地,安靜地閉上嘴。

「講完了?」

「你又不回話,我繼續講幹嘛?」江臨水撇了撇嘴。

「......」

尹容明白江臨水在生他的悶氣,於是也沒多說什麼,又兀自思索了起來;直到他們聽見有人從外面打開鐵牢的聲音,這才緩慢回過神來。

搭著尹容的肩,江臨水有些緊張地說:「小容,有人來了耶!」

瞪了他一眼,尹容不輕不重回了句:「我知道,也聽到了。」正想再度說些什麼的時候,那道腳步聲走下石階,跟著從前頭隱約踏來,最後停佇在囚禁著他們的那扇鐵門前方。

那抹居高臨下俯視著他們的噬血眼神,讓整個表情看來就是一整個詭異的女管家,更讓兩人覺得事情不妙了。

「莊主讓你們出來!」

尹容抿唇瞪他,眼神中有著一抹反抗。

江臨水則是猛搖頭:「我覺得這裡比較好......」

「廢話少說,快點出來!」

江臨水咳了聲,正色說:「這位女士,我堅持拒絕您的邀約。」

女管家的臉龐瞬間看來有些抽搐,在不耐煩的心情下,用語帶著一絲狠厲:「如果你們堅持不出來,我就殺了那個張結草!」

尹容有反應地一個抬眼怒視,讓女管家咧出一抹笑來。

「我說到做到......」

「......」在評估了許久之後,尹容帶著滿面的忿怒不甘起身,在江臨水的詫異下走向門邊。

「喂,尹容!」他該不會是真的妥協了吧!?老天,吃人一桌水酒便要把命拚,這筆生意實在是划不來啊划不來......

欲哭無淚的江臨水在當下好後悔自己的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