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快瘋了~~
還沒來得及存又是一片的黑...
 
哇啊啊啊啊啊!!!!!!!!(噴火ing~~)
 
欸欸~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有自己的小電...
不用再靠這台爛電腦過活...
 
我的坑坑都不夠字數~>>都給"當"掉了...="=+  shit~~
 
我家的衡和雪在抗議了...(哭~)我也不想這樣~~~~哇啊啊啊啊~~~~
 
※※※
 
一早就心情不好~
被老媽叫去領錢繳老弟的學費...
靠~~!!
明明郵局就在自家巷口外附近不遠處~
怎麼樣?上班比較大嗎???
=_=+
 
老是替他們安排好每件事情...
他們是沒手嗎??還是不能自己打理??(怒~)
都大學了欸~>"< 
老媽這樣凡是為他們弄好~難怪他們一點都不主動做事...(根本是寵壞了!)
為什麼我家的女生要活該倒楣幫他們???=_=+++
 
叫他們幫點小忙洗碗盤說是沒空...不然就是硬拗著不動...
嘖~有夠不爽!(午、晚餐是我們打理的欸~~幫點忙又不會少塊肉...)
上次家裡沒人在時~老弟下班回來只會玩電腦而沒洗米煮飯~...
害我回來時匆忙弄了弄...還敢跟我抱怨說沒煮飯~=_=+(想死嗎?我成全你...)
 
老媽以前也沒那麼對我啊!
啥事我都自理的...
難道男生比較重要??是吧~他們還得靠他們呢!
我敢說~老媽再這樣寵下去會自找苦頭的...
哼~到時我才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