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
 
最初的夢想~
 
其實...我是想要當一名小說封圖的插畫家的...
結果~沒想到現在...竟是一名初出的小說家...一"一...
 
這實在...有點差距吧??
 
不是我沒努力~只是...
一一a 自己在努力不久之後才恍然發現一件事...
 
我,不適合當插畫家...=_=bbb
因為我沒有畫圖的天份...
 
自小~我就愛塗塗抹抹的~國中更是靠著不多的圖片開始學畫人物...
雖然畫得很糟糕又四不像~但是我相信別人能的我也行~還有一股熱誠努力現今...=_=a
欸~還是離目標太遠...我抓不到...
老實說~看到那些美美的插畫...我總是心想著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像那樣??
但是似乎遙遙無期...
 
不過~意外地發現自己也喜歡另外一個打發時間的好辦法>>寫文章~編小說...^^
也正式地在二專時期動手織出第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但在這期間我還是一直畫著圖...希望有天能累積自己的畫作或是成為插畫家~我好像不想放棄~=_=bb
 
哈~意外的~畫著~畫著的我竟然把重心移往了文章創作^^ 以後便專心地寫東西了~也恰好另外為自己培養了一個興趣~^^
隨著在文學站的點閱慢慢成長~我的圖也慢慢進化...
投的稿子常常被學生月刊社採用~^^ 賺點外快啊~
也有涉足過同人世界~但是規模很小...限於同好間的交流罷了~^^
 
唔~
或許我已經明白自己無法成為一名插畫家...轉而攻以我最引以為傲的文字遊戲了吧...
這或許是一個"知我"的例子...
 
不過~好友熊小v~很高興她代替我完成夢想...
她是個有潛力的小小插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