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到

 
哎~今日放了颱風假。(笑)是說~其實放不放都與我無關啦......(只是說來好玩的而已~XD)
 
幸好昨日出門去辦好事情了~= =a 要不然還真是麻煩啊~(死)果然我該按著自己的第六感行事就沒錯了~(汗)= =b 唔......這樣子的悠哉日子也不錯~(笑)
 
昨晚與我家的親談到上升星座~= =+ 她是上升處女的(但是太陽卻是射手~= =+)我滿慶幸她是這種組合的,可以中和一下極龜毛又老愛要求的處女座個性~(汗)
 
如果她是處女座,我們可能不是像現在這樣的這種關係了吧~(倒)枯萎的玫瑰
 
哈哈~誰讓我是上升天蠍哩!(死)蠍子一向愛惡分明的......沉思
 
***
 
心情一樣不甚好,今天頗有涼意,於是隨意搭了件薄外套,最近的身體情況是真的不太好,得預防一下感冒了。= =b
嘖~星期六不能出門亂走+亂迷路真是無趣......枯萎的玫瑰
 
***
 
這幾日開始看彩雲國重播的動畫~= =+ 前面還滿好玩的~(笑)原以為自己一樣會喜歡藍楸英這類型的,沒想見我比較喜歡茈靜蘭和紫劉輝大哥......= =b (這對兄弟真是很寶啊~= =+)
 
另外~那位會迷路的李絳攸大哥跟我同病相憐啊......>_< (就算有地圖也會走錯的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