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陰森半日遊...
 
下午跑去看一下工作的地點...在湯城附近的光復路上頭啦~@@"
沒想到我憑著大路癡一個~~還是讓我找到了地方!=_=|||...不過,拖了一下子的時間就是了啦...
 
總言之,是順利地去報到囉!
剛開始試做的時候還不是很順手,但是沒多久便習慣了...=_=""
只可惜它們只缺了晚班的...>"<bbb...我想要下午啊啊...
最後也只好就這樣放棄了...起碼要做到晚上的10點哎...太晚了,而且對我也不好... (我可是有靈異體質的人啊啊...我不想帶一些奇怪的東西回家睡覺啦...>"<bbb...)
 
唔...所以啊,最後只好打道回府...就在要去撘回程公車的時候,突然想起前方不遠處就是湯城啊啊...
哦~呆子在那裡上班哎...@@" 再沒多久她便要下班啦......>>忽然想到~如果突然告訴她我在附近的話...她大概又會說我來誘拐她了(笑)...
所以便打消了上湯城晃晃去的念頭~@@"
 
哈哈...
 
不過,提一下,就在搭公車上去,車上湧出陣陣陰冷到極點的風...=_="" 喂~難道是冷氣開太強嗎?(昏~因為我的頭和太陽穴突然間好暈啊啊......)
 
結果,原來是"茍斯特"啊...T___T...(因為我下了車之後便跑去速食店先墊肚子去了,這時候的頭忽然又不暈了...喔喔喔...)好可怕...原來剛才是整車的"茍斯特"啊啊... 難怪我的天線發出雜訊...嘖!
 
呼呼...
這一次還真是太可惜了!=_="" 我好不容易要我家上司替我找來的工作機會就這樣飛了~~
不過...這是我的選擇啦!我一點都不覺得傷心...只是覺得可惜...唔~
 
祂還問我說:這樣真的可以嗎?你不是急著要找嗎?
 
我:沒關係,我可以捲土重來啊...反正工作再找吧!要我放棄寫作或是要利用我晚上的時間,為了我的安全著想還是算了吧...
 
祂:好吧!這可是你的選擇喔!如果反悔了別怪我...
 
我:知道啦~(笑)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