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的特映~
 
我拿到特映的票啦~^^ 一共2張唷~>w<
嘿嘿~不用說~這兩張票又是我去參加BE YOU徵文拿來的啦~^^
主題>>"你的死亡筆記本的用法???"...
呵呵~原來我一直想著我不可能會被挑上的說...@@"
因為參加的人好多喔~=_=""...所以我原以為沒希望啦~>>純粹去鬧場+亂的~
=_=a 沒想到今天早上收到限時的信才知道~
 
原來偶被挑上啦...
哈哈哈哈~好幸運的我啊~>w<...
咦?問我究竟在徵文上寫了什麼嗎???
你們自己猜吧...
 
附~特映會是在下午~在信義華納影城喔~
熊小e~妳如果看到的話記得快來找我討論一起去的細節啦...>w<
 
***
 
通靈人~
我聽過很離譜的通靈~=_=a...居然是原住民通我家耶穌......@@""
老天啊啊啊~~~~>0<...真令人難以相信啊~=_=""
祂本人是沒直接出現啦~但是那次我很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的的確是祂~(祂跟天使一起來的只有那一次~後來我就沒再感覺過了...)
 
來的幾乎都是我家上司...=_=|||...
 
唔~說到夢境啊啊~@@" 我昨晚夢見我家廚房裡頭煮著大鍋香味四溢的肉湯~
但是我試著撈來看的時候~我卻嚇了好大一跳啊啊...
因為湯裡頭居然有人那般像拳頭大的心臟、兩片的肺、肝等...外加雞翅什麼的~嗚嗚嗚...
這是人肉湯吧...ORZ...
我妹正好從旁經過~我就問她鍋裡到底是煮什麼的東西~沒想到她笑笑地看著我說:是雞肉......
 
嗚嗚~我妹好可怕啊啊...連人和雞都分不清楚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