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頭像~
 
我更新的個人資料上頭的那張就是目前的N大替我繪的新圖~微笑
是說~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張圖的...=_=""...嘖~疑惑
 
***
 
還有~昨天的地震啊~兩次我都醒著...=_=b~真是大大的晃動啊~沉思
沒想到一早開網頁看了才發現那真是震央在宜蘭附近外海...
(早上我跟老弟還在猜那震央在哪裡哩...轉動眼珠 雖然我隨口說是搞不好在中部~但是心底卻毫不遲疑地告知我~那是在宜蘭發生的...=_=bbb...)疑惑
......是怎樣?連那麼遠我都有感應到嗎?那還真是...非人哉...枯萎的玫瑰
 
雖然我已經被水水說過好幾次這詞了~但是自己說出口、聽起來卻有種違和感...=_=|||...嗚嗚...
 
***
 
最近在家的這多日來~我的想法與思緒愈見清楚了~似乎知曉了未來我該以如何的態度活著,還有未來即將接受的考驗與該走的路途...
很神奇的~我並不害怕~反而有種“大概明瞭”的詭異預知感覺...目瞪口呆
 
這大概是命運吧...
 
但是我絕對不會被迫去屈就它,我會按著自己的希望來走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