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唔~
和熊約好要一起去吃美食呀~ 想去晃時...試試穿裙子?...
其實我需要再增胖了="=...
不然我的那半吋永遠不會回來了~...=_=bbb
嘖~真費事...
 
瘦得真痛苦~
我想最近的假日會不出門了~養胖自己ing~唔...
而且~我已經沒心情晃了~一一"
嘖~...
 
這才明白~原來最重要的人~是"自己"!
我討厭人...
 
啊~昨天聽了新買的cd~真不錯聽...(笑)
我喜歡麻衣和瞳的音樂~ 唔~
呼~重要的是海報很漂亮~^^ 呵呵~
 
※※※
 
另外的~昨晚潛上msn...碰到了月大~和她聊了一下~也被問了她寫的36題的"信念"究竟有沒寫錯意思~唔...
其實我之前碰過很多人都太過拘泥一個解釋啦~很多字與詞同時擁有很多解釋~^^
一個蘿蔔有時並不只有一個坑...=_=a
 
啊~和月聊著聊著~又轉到我家親親身上~
很意外的~我覺得沒了她的聒噪聲音會很無聊呢~
希望親親在訓練期間能一切順利~唔...
 
啊...寫到後來~這個打字的場景...似乎在夢中見過??
大概又是預知夢吧~管它的...
另提~昨晚也又夢見了...但是~我全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