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8695298.jpg 

第七章第四節/監牢密地6 (附記:= ="  還有續集......)  >>被打

 

女管家有如疾風般地操使著手中的武器,身法迅雷不及掩耳,但是江臨水也不差,他連忙閃過所有朝他的門面招呼而來的刀尖,一邊滑下冷汗地用手裡的長劍去隔擋。

瞬間,兵器相撞的聲響不絕於耳。

被忽略在一旁的尹容傻了眼,看著江臨水那抵擋的拙劣架式,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他避開了刀刀攻擊要害的刀刃。

「你有練過武嗎?」

轉了個身,正在躲避女管家直勁而來的刀尖,江臨水閃了個神,這才知道尹容開才是在問自己。

「......誰像你一樣練過啊!我是習慣躲師父了......」忙著回話之間,江臨水的劍已經被女管家在眨眼尖打飛出去,見狀的江臨水正一臉慘白地叫了起來。

「都是你啦!害我不專心......」

尹容在江臨水被制住的時候,趕緊彎身撿起掉在地上的長劍,並用武器和冷靜的眼神遏止了任何人接近他半分;而江臨水被女管家的刀刃指著鼻尖,他現在可是連動一動都不敢了。

「尹、尹容......」

尹容忍不住出聲大罵:「你這笨蛋,擋什麼擋啊你!」這下可好了,竟然被對方抓住了......

江臨水好委屈:「我是為了救你......」

粗喘了幾聲,尹容一臉的沒好氣:「那你看現在又是誰救誰了!?」

江臨水扁扁嘴:「對不起嘛......」他哪裡管得了那麼多嘛......

女管家哼了哼,抓起江臨水就開口威脅:「如果你想救他,你就自己乖乖地再走回牢裡去!」

尹容抿著唇,瞪著她;江臨水知道他在猶豫,於是在臉上擠出一抹苦笑。

「......小容,雖然我不要你又自己去自投羅網,但是你要相信我,我很怕死的!」江臨水沒骨氣地說著,一副快哭的表情看著尹容;尹容被他看得沒法子,滿心煩躁地丟下手中的武器。

江臨水當下一愕。

其實他根本沒想到尹容願意答應條件來救自己。他已經做好準備,如果尹容拒絕妥協,他便自己想辦法的,孰料尹容他──

「......我會自己回去,不過你要放了他。」

女管家催促著,架在江臨水的脖子上的刀尖又挪近了一分:「快進去!」

「......」咬著牙,沒得選擇的尹容又蹣跚地走回前不久他才離開的鐵牢裡,緊跟著便是眼前一花,江臨水也被推了進來,而且還跌了個狗吃屎的難看。

尹容滿臉憤怒地轉頭瞪向門外:「妳們騙我──」

見到兩人上鉤了,女管家立即大笑著將門用鐵鍊鎖上,接著才得意地領著守衛大步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