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2. 交融+聖者天使卡-甜蜜+樂觀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信任直覺。

***

※守護天使卡-果決:直接面對問題。 (其實是一早在思考某些可能的未來時候,有點侷促而已......= ="  打算直接對以後可能會有的問題!)

***

***

蛻變塔羅卡-2. 交融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交融

 

 

 

 

 

 

 

 

 
內外的和諧

人就像一座孤島在生活,因此所有的痛苦都會產生。多少世紀以來,人們一直試著不要依賴存在而生活,但就事情的本質而言,那是不可能的。人既不可能是獨立的,也不可能是依賴的。存在是一種互相依賴的狀態,每一樣東西都必須依賴其他的東西,沒有階級,沒有人是較高的,也沒有人是較低的。存在是一種交融,一個永恆的愛的事件。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烏烈爾(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你內在的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守護天使:以樂觀的角度看待事情。 (也許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嚴重啦......=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