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今天下午出門去亂走。

沒想到抬頭就見一片海洋藍色的天空啊啊~~連帶的,使我的心情感到舒服了些。

差點就呆滯在那樣美麗的藍色天空下......

***

去了書店一趟,發現<XXXholic>出了一本導讀(我想應該是動畫)手冊。  於是我打算去書展的時候一併再買。

另外,去小七買了書展的門票(據說預先買票還可以享免費的美式咖啡一杯,  但是我打算去書展的那一日再去兌換...... ),話說回來,那家小七的店務姐姐真是好親切喔喔喔~~

跟著發現了于大有寫套書(好像叫啥......“皇上的癖好”啥的吧......  ),於是毫不猶豫地買了! 

然後,去地下亂走亂逛,沒想到因迷路遇上某攤,跟那攤上的圓圓的小姐買東西,結果又被叫『妹妹』......*___*b (我說大姐,其實我的年紀也不小了啊啊啊......  妳叫我妹妹”,我會覺得妳是在調侃我...... )

最後,雖然妳吩咐我,如果覺得好用的話可以再來買,  但是我必須說......很難。

因為我也不是天天都能亂迷路到妳的攤子前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