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哎......雖然我昨天就知道今日非得出門一趟不可的,但是卻沒想到會讓我無法不出門的原因是小電不知道怎麼地又怪怪的了~= =”” 結果,起了個大早卻碰上小電無法連接上網,那個心情還真是挺悶啊~= =””
 
只好改在午後上網去了。(死)ORZ
 
話說回來,雖然我有時候能夠預知接下來的事情,但是我卻感到心情鬱悶啊啊!= =””
 
因為我能夠提前知道的也只有“最後的結果”而已,而非是整件事情的經過,所以這種半調子的感覺實在是很悶啊!ORZ
 
所以我偶爾也會抱怨自己幹嘛有這種奇怪的第六感......= =””
 
不知道的人真的很幸福!
 
***
 
昨天晚上開始看《詐欺花美男》日劇,我覺得挺有趣的就是,不光是有熟面孔的真希與男主角在內。一連兩集看下來啊......又有點想法了!
 
法律是為了規範與維持大家的行為秩序而設置的,但是某些人卻去鑽法律的漏洞,游走在法律的邊緣,打壞了整體的秩序。
 
法律也是人類定出來的,一定有不完整的地方,而這些小洞就成了某些不法人士做違法之事的藉口,警察也拿他們莫可奈何。
 
我從來不認為法律可以確切地處罰犯罪之人,所以我認同灰色地帶的存在,也覺得男主角的做法情有可原,畢竟我不是學法律的人物,而且就算是學法律的或是執行法律之人,也未必從來沒有犯過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