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麗水之戀
麗水之戀/2008/8/23

 = =a 一早便收到掛號~是我媽咪代我下樓領取的,結果是我的書。(嚇)枯萎的玫瑰
 
原本我向熊姐要來改寫的文章名是<麗州守護神>的,結果我怕長名字,將之修成<麗水神>,沒想到今天看到實體書的名字卻是<麗水之戀>!(再嚇到~)= =b
 
總之~書出了,封圖還是深草大人繪的!=v=+ (死)請大家可以去書店給我捧場一本,十分感謝~XD
 
***
 
昨夜又沒有睡好了,(累)我家的狗一直嗚嗚叫,害我一夜無眠~(暈倒)枯萎的玫瑰
 
我要瞇瞇!ORZ
 
***
 
<麗水之戀>
 
內容簡介:
 
為管理麗川的水神,鳳水的日子過得還算愜意,直到無知百姓搞出『水神娶妻』的戲碼,這才將他平靜的生活攪得一團亂。
 
有潔癖的鳳水向來就對人類沒好感,現下他更有話說了,因為信眾獻祭給他的新娘居然是『男的』!
 
莫向晚捨不得小妹為了養他而嫁給水神,所以使用了瞞天過海之計來代妹出嫁,但是他沒想到,這平時廟裡頭拜的水神公公居然是個大美人!
 
鳳水說不清他為何會救起莫向晚這個凡人,只知道有他陪伴的生活很不一樣......
光是看著對方就很滿足,隨時隨地都想黏在對方身邊永不分開,莫非那只為一個人展現的溫柔就是......愛?
 
***
 
※改編小記:

我一直有寫msn部落格日記的習慣,就在前日吧~我發現我家好友熊姐有貼出一則很久以前設定的坑坑,剛好引起了我的興趣!XD
 
是說~近日遭遇過多的打擊,正精神不濟呢,沒想到自天外來了一個拯救我的機會~(汗)這樣也好......如果有事可以忙,我想我的注意力應該會被暫且轉移的;所以,我跟熊姐要來了授權喔喔~~>w<
 
當天得到她的首肯之後就被她趕下線去生文......(死)但是我寫不出來,只好等到隔日再說~(倒)而且,據熊姐所說,我或許可以將這篇文章寫出來。(其實我怕自己寫不好啦~~= =b)不過,熊姐說了句奇妙的話:妳應該懂得主角鳳水的心情,因為『天命』。
 
呵呵!雖然我認識『天命』這兩字,但是我還是不甚瞭解,因為我覺得它跟我其實沒有什麼關聯。(聳肩)話說回來,我嫌文章名實在有點長之下,於是將它修成《麗水神》!沒想到當我收到實體書的時候,發覺此書的書名被編編改成了《麗水之戀》。(死)= =b......與這個書名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原來的名字比較好。(汗)我忠於原味~ORZ
 
隨手翻了翻內頁,其實我在寫這部故事的時候,我也跟著劇情的走線而思考了很多東西,包括書裡談及的『永恆』。= =a 對於書中的某些地方,我沒有寫得很深入,也是考量到了一般人的理解度。本人的腦袋是公認的奇怪,就連思考的點也跟別人不太一樣,所以我未著墨還有很多。
 
明明是無法得之到手的永恆啊~世間人卻執意想要擁有,其實永恆代表的不過是種『孤獨』。天與地長年不衰,山與水長年不移,但是萬物皆會隨著時間生、老、病、死,這不就在昭示著人類什麼了嗎!?當自己的眼界再不是入眼的熟悉之時,那種永恆是你想要的嗎?>>我所想的就是類似此類的思考啦~= =a 哈~不過,在寫完之後,我也感覺到自己有所成長就是。目瞪口呆
 
某友曾經問我,我為何能夠每日逼自己寫上一回文章。我看著留言笑了笑,然後在字幕上寫回言:『因為如果不寫點什麼的話,我就無法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是啊~天下生命如此之多,時間的流轉導致生命誕生與逝去,每日皆不同,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所以我想在這片天地之間留下點什麼好證明自我的曾經存在。

於2008/8/23 陰鬱的傍晚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